热重分析仪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4

器材登记编号:2006296
型号:Pyris 1 TGA
产地:美国
厂家:Perkin Elmer
购置时间:2006-05-05
仪器主要特点:
在惰性气体(高纯氮)保护下,测量样品质量随温度升高的损失(或增加)。
测量方式:天平上置式,热重仪主流设计方式,保证样品重心与称量重心一致。发泡溢出物不影响天平。
炉体:铂铑加热炉体,耐腐蚀。标准炉为独特的透明石英外炉体,可观察加热过程中样品表观变化。炉体小巧,铂电阻控温,在100C/min的加热速率下,冲温小于0.2C
称重灵敏度:0.1ug,特别适合于吸附、脱附等超微量重量变化的测试
称重范围:0--1500mg
升降温速度:极快的升降温速度(200C /min),提高工作效率。高温炉可至100C /min
天平保温: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天平自动加热、恒温设计,保证测量时天平稳定性、再现性。
天平隔离:独特设计-“Iris”光圈式接口,最大限度隔离天平室和加热炉,确保天平不受腐蚀气体影响延长天平寿命。
温度范围:室温1000C
除静电装置:标准配置中含有放电附件,可自动消除样品及炉体静电,加样方便,测量准确,有利于粉末状催化剂样品的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