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党总支举办2021年度毕业生欢送会暨先进表彰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以科研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626日下午,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党总支与团支部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毕业生欢送会暨先进表彰会。实验室部分研究员导师、毕业生以及获奖同学约30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部琚锦洲同学主持。

高物高化党总支书记赵江研究员首先为毕业生致辞,他肯定了毕业生们的辛苦工作,并送上了祝福与期望,迎接新时代,创造新天地。大家一起观看了由团支部制作的《毕业生纪念册》,它记录了每一位毕业生的风采,对过往的总结和对未来的期待,也记录了实验室各位老师对毕业生的临别赠言。

在毕业生与导师们的互动环节中,大家都敞开心怀,毕业生们畅谈了在化学所学习与生活的感受与点滴回忆,总结了个人的收获,同时对导师送上了真挚的感谢,给师弟师妹分享了各种经验以及对自己未来的憧憬和规划。各位导师也纷纷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祝愿他们的前程似景,明天无限美丽灿烂。

在先进表彰环节,为获得三好学生及优秀干部称号、获得所长奖学金以及冠名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师生间的充分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情谊。

期待毕业生不忘初心,拥抱未来,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